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三人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店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西屯家具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大茶幾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屯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特賣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直喜歡大團圓的喜劇性故事,但也一直喜歡帶點淡淡憂傷的音樂。 最早有手機的時候就設定了鄧麗君的《甜蜜蜜》作為自己的手機鈴聲,歌曲名字很喜慶,那個時候手機的音效和現在的智能手機沒法相比,但正是略帶點澀澀的味道發出的聲音反而有點像一個傻傻的男孩在月光下自鳴自唱,一種單純或者說呆傻,一種默默的懷念無法言表只能聲嘶力竭的重復那首應該是很輕柔的歌曲,每次鈴聲響起總讓我懷念一個人,一個也許永遠不會給我打電話的人,也可以說一個很多年前的自我。 那時年輕,那時癡狂。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期正是齊秦、王杰之類浪子歌星一統江湖的時節,甚至于清爽明亮的小虎隊都不能和他們相比,宿舍里巴老大每天都給我們用這些流行歌曲洗禮,大約在冬季、一場游戲一場夢之類的別說我們四一一,整個樓層都被這些聲音彌漫,連上廁所都能時不時聽到哼唱,當時的鄧麗君已經和費翔一樣有點半隱退于江湖了,只是,只是,我還是喜歡那種她清揚誘人的聲音,喜歡她歌聲里的帶點相思,帶些初戀,帶點羞澀的滋味,但我那個時候實在沒勇氣把自己的愛好公諸于眾,不然會被嘲笑的,有時候學校食堂里的廣播播放那些靡靡之音的曲子,我會把自己吃飯的節奏慢下來,聆聽冥想,享受那種虛擬的溫柔。 后來我遇到一個女孩,一個江南煙雨中的慢慢由夢變得真實的女子,就是前段時間我寫的賀卡故事的主人公,入學后給學校文學社投稿的第一篇散文《問荷香》就是交給她的,平淡的相識,而后有了一段很漫長的故事,兩個根本就是平行線的人本不該相遇的,按照我們那個時候的戀愛規則,我應該找一個山東的女同學老鄉交往,戀愛,然后就是分配、婚育等等,但一切不受控制才是命運的真諦,我們總在莫名的時間遇到讓自己都莫名的人,我喜歡金陵古都的人杰地靈,也喜歡江南女子的溫柔多情,更喜歡的就是命運的多變了。 記得我倆從同學、朋友、再到戀人走的時間好像并不長,但那種戀愛的感覺,受傷的滋味卻要用半生的時間去回味咀嚼,她也很喜歡鄧麗君的歌曲,記得她拿著她抄歌詞的筆記本一字一句的教我唱那首《甜蜜蜜》,但很可惜我學不來那段帶點女生顫音的“在哪里在哪里見過你”,不知道遭遇了多少白眼,但終于還是不會,我也當時心血來潮的拿著同學的吉他練音,想想自己站在學校操場上一曲高歌讓她驚喜,但是幾天下來手都被琴弦掛傷了,卻連和弦都找不好,想來我是沒有音樂天賦的,也許只能作為一個不合格的聽眾而已。當時很喜歡在古林公園的草坪上,在月光下聽她唱《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有些感動,更有些陶醉,甚至都不愿意時光在流動,如果一生一世都停留在那個心動的時間多好呀!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里 開在春風里 在哪里在哪里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在夢里 夢里夢里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又是花兒開放,又是春風遍野,但是那曲淡淡的憂傷卻不再響起,那個人兒遠在天涯,夢醒了!

每年清明和冬至,我到公墓去掃墓都要從老朱的殯葬品攤位上買點紙錢、柳條及其他祭品,每次他總是千恩萬謝地用手摸索著多拿幾樣,又摸索著遞到我的身前。看著他彎曲著腰身,蒼老的面容由于長年風吹日曬與他的年紀極不相稱,我心里總會有疼痛的感覺。 老朱是我的同學,卻是個盲人。他原本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只是時常會患一種見風流淚的眼疾。上初中時他長得一表人才,高個子、國字臉,配上那雙閃光的大眼睛,那真叫一個帥。難怪只要他一上籃球場總能吸引女生圍觀,為他加油助威。然而,他的這雙眼睛也是初二在學校打籃球時,被一個同學傳球時意外砸中而受傷,加之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初中沒畢業就出現了半盲癥狀,以至于影響他的學習,使得原本學習成績一直中上等的他不得不中途退學,回到鄉間走上一條艱辛的人生之路。 和回到鄉間后的老朱第一次見面是多年前在我的辦公室。那天下午,我正在工作,正是高溫酷暑的七月,外面陽光亮得叫人怕。突然門口出現了一男一女。女的長得很壯實,雙手攙扶著一個高大的男人猶豫不決地向屋里探望。男人身著白布襯衫,頭發凌亂,一雙眼睛緊閉著,兩個手伸出來向前劃拉。我趕忙將他們讓進屋里,讓他們坐在長條椅上。這時我才發現這張臉很熟悉,原來他就是多年沒有碰面的同學老朱,那個女人是他的老婆。那時我在鎮里負責民政和殘聯工作,整天就是和像老朱這樣的弱勢群體打交道。在老朱斷斷續續的講述和他老婆的補充里,我大概了解了他這些年的生活狀況,也從心里感到疼痛和欣慰。 老朱因為眼睛的問題早早退學回家后,這個本是要作為家里頂梁柱的男子漢陷入了生活困境。然而,他一直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向村里和鎮里伸手,總是想方設法解決自己的難處。他住的是一個丘陵山村,山地很多水田很少,大多數人家一直不富裕。老朱那時眼睛還能看見東西,他就東拼西湊地借了一筆錢,跟外村一個種植果樹的能手學習栽植桃樹的技術,在自家的10多畝山坡溝地里種起了一大片桃林。這個地方,我后來去過多次,春天滿山坡的桃花燦若云霞。因為種桃有了收益,他的日子也好起來了,經人介紹娶了老婆,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可好景不長,就在有一年收桃最勞累的夏初,老朱的眼睛完全失明了。無法繼續打理桃林的他忍痛將這片心愛的桃林以最低的價錢轉給了別人。哪知不久開發區開始征地拆遷,他卻沒有得到桃林的任何補償。提到這些,老朱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直說命不好,不該他發財,卻從沒怨懟什么。這讓我感到十分吃驚!讓我更吃驚的還在后頭。 原來,老朱失明又失去桃林后就搬到在鎮上租的過渡房里住。夫妻倆,老朱妻子受社區照顧做了鎮上的清潔工,老朱在街道上支了個出售殯葬品的攤位掙點錢,省吃儉用竟供兒子考上了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后在一家企業上班,成為一家人的驕傲。 后來城市規范管理,對占道攤位進行清理,老朱萬般無奈下才找到我這個老同學幫忙。就這樣,老朱成為公墓經營戶中的一員,我和他打交道的機會也多了起來,讓我對他也越來越起了敬意。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不知哪一天,女兒突然告訴我說,在屋西邊的一處墻窟窿中住了一窩小灰雀。灰雀極小,小到僅僅只有麻雀的半個那么大。這一對小灰雀兒,公雀稍稍大些,肚皮上有一點淺棕黃毛。母雀全身灰暗,并無特色。又過了幾天,女兒說,小灰雀已經孵出來了。幼雀渾身無毛,赤裸的身體,連體表的血管都看得十分清楚。大約從這時候起,小灰雀的父母就開始忙碌起來。它們每天要往返無數次,用叼來的小蟲子喂養幼鳥。由于小灰雀每一次叼回窩蟲子都要路過窗前,所以它們也顯得十分機警。它叼來蟲子的時候,并不直接飛進窩里,而是先落在樹枝上反復地觀察動靜。確認無事后,這才飛入窩中喂鳥。我暗自竊笑這對小灰雀的小心眼兒。 有了這一窩小灰雀,我們便成為和諧共處的鄰居。可是它們的存在也打破了我在春天修繕房子的計劃,修繕房子肯定要打擾小灰雀的正常生活。思來想去,我只得將修房子的計劃順延,等著這一窩小灰雀出了窩之后再說吧。然而小灰雀也不可能明白我的這個安排,所以它們并不領情。后來,隨著小灰雀漸漸長大,灰雀的父母也明顯忙碌多了。有時候我真擔心那比拇指大不了多少的小灰雀,是否能完成養育后代的重任? 有一天,氣候突然反常起來,氣溫開始下降。一時間狂風怒號,飛沙走石。我擔心那一丁點兒大的小灰雀是否會挺過這一關?然而我的擔心是多余的。風平浪靜之后,小灰雀安然無恙。灰雀夫婦仍然在辛勤努力,喂養它們的孩子。某天我忍不住偷偷地上前看了一眼,這才發現小灰雀們的羽毛差不多已經長足了。這些個小家伙們見了我非常害怕,一個個縮著脖子一動不動。只是用一雙黑亮的小眼睛警惕地盯著我。它們這樣做,或許就是一種生存的本能吧?我因此預料到,這窩小灰雀很快就要出窩了。 到了第二天上午時分,小灰雀的父母突然停止了喂食行動,它們停留在距鳥窩不遠的樹上不停地叫喚著。過了一會兒,窩里的小灰雀先是飛出來一只,落在我家的窗欞上。接著第二只,第三只……幼鳥們紛紛飛出來了。僅僅只過了十多分鐘,這一窩小灰雀就在父母的率領下飛得無影無蹤了。 女兒回家之后不見了小灰雀,便哭著讓我找,我抱著女兒找遍了房前屋后幾十米遠的范圍,但是小灰雀就是不見蹤影。于是我便說,女兒乖,咱們的小灰雀鄰居一定是飛到山里去了。它們在那里一定生活得十分快樂。說不定,明年它們還會回來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新北三重玄關家具評價台中南區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南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高雄仁武軟裝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y4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