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小茶幾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生活館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叫多多,我是人見人愛的小狗,媚媚姐喜歡叫我多多寶貝,把我當寶貝一樣照顧著。我擁有一雙水汪汪黑溜溜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漂亮的毛茸茸的長耳朵。開心是時候我喜歡搖擺著那毛茸茸的尾巴,我那漂亮的長耳朵會一動一動的,在外面活蹦亂跳的我喜歡跑來跑去,無論是人類還是我的同類我都喜歡跑過去親熱一下抱一熱表示友好,一開始媚媚姐都怕我熱情過頭抱著它大腿舔會咬我,喜歡抱著我和我講她的小故事吶,把我當親人。有時候在家調皮做錯事的時候我會撒嬌哦,我一聽到主人打算大聲喊問是誰干的壞事我會馬上跑過去承認是自己然后把頭側過去撒嬌,搖搖小尾巴,動動我那漂亮的長耳朵,讓他們摸摸我表示我會乖,下一步絕招就是馬上趴下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眼神好像做出了已經準備好被挨打的可憐樣子讓他們心疼不忍心罰我,有時候因為我的可愛撒嬌我能幸運逃脫懲罰,有時候還是因為淘氣躲不過被罰站面壁思過的命運。看到爸媽媚媚姐吃好吃的我總忍不住小手依靠著椅子,站立起來,輕輕拍打椅子或者拍拍媚媚姐大腿,靠上前把鼻子湊過去,伸出小舌頭舔舔表示我也想吃,不給我吃我就撒嬌,因為已經有屬于我吃的食物不吃而去吃帶有鹽分的食物對我身體不好,但是我還是想吃,媚姐姐為了我身體好不會隨便亂給我吃東西而是喂我吃屬于我的食物,有時候知道媚姐姐不受我撒嬌這套我只好徹底放棄。爸爸媽媽和媚媚姐總是喜歡抱著我和我玩,我有時候也會跳來跳去像跳舞給他們看。給家人帶來很多歡樂笑聲。爸媽媚媚姐從來不嫌棄我臟,經常給我洗澡梳毛,洗澡上雖然我經常不合作,一看到媽媽拿毛巾我就以最快速度躲在桌底不肯出來洗澡。媽媽知道我喜歡她給我梳毛,總要出示梳子這個必殺技才能把我捉去洗澡。 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姐姐總是給我買很多好吃的,碗里總是滿滿一大碗好吃的,給我買衣服,連雨衣都準備好了,下雨也帶我出玩。爸媽媚媚姐怕我在家寂寞給我買玩具,知道我上火了給我泡菊花茶喝,無論刮風還是下雨爸媽每天早晚都會帶我去公園玩,有了我之后爸媽更加恩愛了。有次我淘氣跑出去玩走丟了爸媽和媚媚姐哭著去了所有帶我去過的地方找我,最后媚媚姐急著到處聯系她朋友才把我找到的,找到我之后爸媽不單沒有責怪我淘氣還給我買了好吃的,抱著我珍惜我。有次媚媚姐沒照顧好我讓我的小腳受傷了爸媽還把媚媚姐狠狠罵了一頓,還親自給我擦藥包扎。媚媚姐看著我舔舐傷口的時候心疼自責地流下眼淚哭了。爸媽爬山吃飯去公園去哪都喜歡帶上我,有次爸媽出遠門旅游不方便帶上我就留了媚媚姐在家照顧我,爸媽每天都會打個電話給媚媚姐關心我是否喝水了是否吃飽了,爸媽還會想在電話里聽到我聲音說想我了爸媽對我的好真有時候能讓媚媚姐吃醋吶,但是媚媚姐還是很愛我,因為她認為我是給她家人帶來快樂的天使。 慢慢地愛上了這個家,我變乖懂事了。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對外面的誰都去抱著親熱一下了,而是最想親熱的是爸爸媽媽和媚媚姐。我不會再經常哭鬧吵著要出去玩了,爸媽媚媚姐讓我在家我就乖乖看家不讓壞人進來,壞人敢進來我狠狠咬他一口,只因為我愛這個家所以我要保護它。大家都喜歡我,夸我可愛,尤其是小朋友看到我都會興奮地指著我對爸媽喊道:“爸爸媽媽!你看!好可愛的小狗!!我也要養小狗!!”有的小朋友會開心地跑過來撫摸我的頭,我很喜歡人類撫摸我的頭部來表示對我的友好,但是千萬不要動我的小尾巴,尾巴是我很敏感的部位。其實你們真的了解我嗎?天空下起雨來了,看著窗外的大雨此時我內心不由泛起了一絲哀愁想讓你們懂我。 其實內心里一直很疑惑的是為什么你們喜歡我卻要制造了那么多對我不滿意的成語?比如什么狗改不了吃屎,狼心狗肺,偷雞摸狗,掛羊頭賣狗肉,狗眼看人低,打落水狗,偷雞摸狗,狗血淋頭,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畫虎類狗……實在太多太多,每一個成語都深深地刺痛了我內心最敏感的角落。 狗改不了吃屎?不是的,只是對于我喜歡的骨頭我會堅持咬著不放,堅持不懈。遇到喜歡的同類我會不顧一切飛快地沖向前去,目標很明確。 狼心狗肺?不是的,對于主人我們總是忠心,主人去到哪我跟到哪,不離不棄。我會清晰地記得每個對過我好的人他們身上的味道。 狗眼人低?不是的,我一直都是用最澄澈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我們的世界并沒有什么背叛,有的只是陪伴,所以并不會有什么高低之分。 偷雞摸狗?我們并不懂你們眼中的偷偷摸摸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們不會去掩飾什么偷偷摸摸去做事情,我們隨地大小便的事情會讓你們丟臉嗎?不過我們可曾去偷偷摸摸掩飾過? 掛羊頭賣狗肉?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尊重生命,不要吃狗肉好嗎?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我們嘴里也的確是吐不出象牙,但是我知道我的嘴巴的用途,除了吃喝之外,我還會用我的嘴巴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我曾經就用嘴巴去咬住一只老鼠不放直到把老鼠咬死,幫主人消滅了老鼠,我知道面對危險我需要用嘴巴來狠狠地咬住那壞人保護自己保護主人。 我是狗狗,但是我也會愛,我也有自尊,我也會心疼,請停止你們在語言上對我的傷害好嗎?我知道你們愛我,不過愛是不是可以在語言上少點傷害?有多少人因為愛對方說出了傷害對方的話語?能否不要拋棄,你若不拋棄我便不離不棄,雖然我只有十多年的生命,但是我希望在我有限的生命里看著我愛的爸媽和媚媚姐幸福,照顧我的人,我愛你們。

今夜,月亮這么圓,這么亮。 父親,您為什么不睡?拿著我送給您的釣桿,蹲在老屋門前那棵楓樹下,將一塊月餅做成鉺食,垂釣整晚。 這無眠的午夜,老屋也睜著空洞的眼,斑駁的泥墻,與您的臉一起將歲月的褶痕隱藏在溝壑間。 夜與風交叉,編織了一張無色的網,老屋從不流淚,您也是。 您只是在我購了南下火車票的那個月亮圓了又缺的夜晚,坐在楓樹下的陰影里,與一袋旱煙相擁了一整晚,你唇畔一閃一閃的紅光像黑暗中的蠟燭,只是淚已干。楓樹上的落葉,以正好接住你咳嗽聲的速度輕輕墜落。 不會驚醒墻內的我嗎?其實那個時候,我正想著用意念穿墻而過,以你不能察覺的姿勢接住每片落葉。 拂曉時,還是你為我遞過行囊,而我,將一粒種子種在了楓樹下。 行囊很重。疲憊的我距離種子越來越遠。種子發芽、生長。長成一棵巨大的楓樹,高到我不能觸摸到的天邊,高到落葉飄落時也無法托起你的咳嗽聲,聲音那么重,震得遠在南方的我的心也隱痛隱痛。 今夜,月亮這么圓,這么亮。 父親,您的釣桿垂在月色下,楓樹抬頭仰望,看一泓念想的洪流,如何在如水的月色下匯流成河。而我,在它的指引下,化為一尾魚,悄然游到您的釣桿下。 父親,您就是那么不經意的一拉,就把銜在鉺上的我,輕易釣上了岸。 月亮,這樣圓,這樣亮!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閉目,卻無眠;啟唇,然無語。回車鍵刪去難言之隱。黑夜里只留下手機屏幕微弱的光芒和塞在耳機里的茫然。 他在離別信中告訴我說七年后我們一定會復合,而我們的故事還能繼續。誰曾想這竟成了一個未解的承諾。 2017——2021。我估摸著,這是第五個年頭了。 多雨的廣東,和福建隔了幾個小時不到。可我只知道他在福建龍巖,其他的一無所知。明明一輛列車就可以將內心躁動的我送到他身邊,可我連發出消息的勇氣都沒有。終究還是帶著遺憾回到了北方生活。 我們的故事開始于2017,也結束于2017。一首歌,一個游戲,一個男團,一座城市,一種習慣。這大概,是我和他全部的交集。日月交替的幾年,游戲下架,男團解散,面對朋友推薦的游戲我也婉言相拒。就連這個被我背的滾瓜爛熟的QQ號也再也沒有更新過。只是唯一不變的習慣是抽空翻翻這個在列表底部的灰色QQ。 四年,杳無音信。 我是要強的女子。從不輕易屈服于人下,就算再難受也會嘗試控制,甚至可以變成另一個人去坦然面對。也許出于這個原因,在他最后的問候中我也未曾挽留過。縱使再多不舍,但礙于沒有結局的未來。我選擇讓回憶停留在2017。 利索的短發,黑框眼鏡,成為我的標配。在沒有他的世界,我摘過三月江蘇的桃花,去過五月鹽田的海港,曬過八月大梅沙的陽光, 走過十二月午夜鄭州的街頭。這些地方很美很特別,雖然喜悅無從分享,雖然心中總是空落落一片。 晨起暮落,又是一日。葉嫩雪融,又是一年。 四年,不負家人期盼,我拼盡力氣,登上耀眼的舞臺,展現自己的風采,再也不是那個被他肆意凌辱卻無力反抗的灰姑娘。就算在夜晚十二點會因為大腿韌帶的拉傷而疼哭,會因為受到不懷好意的攻擊質疑而自卑,會因為焦慮發作的痛苦而自閉無助,可一想到他,我又默默塞上了耳機,放著不相干的歌曲,只為了年少那個幼稚沒有期待的約定。 四年有風有雨,驕傲的我也在焦慮中碎成了玻璃片。我可以緘默不言幾個星期,也可以暴躁焦慮讓朋友避而遠之。有時候世界都是灰色的,我什么也看不見。所以離開了喧鬧歡笑,總是獨自一人。在那些只有灰色的時間,我更喜歡呆在房間寫日記,就當作他可以理解我,在我身邊從未離開。 我不得不承認長發的女孩子多么惹人憐愛。可因為自己要強的性子,總覺得長發不適合自己。故而斷了聯系后,再也沒有留長過。其實哪有什么合適不合適,只是自己為了逃避和逞強而佯裝的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罷了。 對于他其實沒什么好說的,我甚至已經開始忘記他的面容。只是夢中不斷的重復著各種與他重逢的場景。對于約定,我確信他已經忘記了,不然怎么會四年都沒有一點動靜呢? 一根皮筋,束起我的長發。一支筆,我的青春才開始。五點半的鬧鐘,十一點半的牛奶。生活繼續忙碌,陽光依然溫暖,沒有勇氣寫下去的小說就呆在日記簿里,伴隨記憶中的他留給未來。 張曉峰,若能相見,那最高處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潭子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台中布沙發推薦 台中北區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新北中和軟裝潢家具行評比台中家具行書桌推薦 台中南屯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y4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