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家具行書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獨立筒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餐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雅沙發茶幾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賣場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個亦真亦幻的屬于我自己的故事。        現在應該是秋天了吧!一個我最喜歡的季節。我從不覺得它悲傷。我一直以為,夏天的蟬鳴聒噪,才是離別傷感的季節。宿舍的光線比較暗,是受外面昏沉的天空的影響吧!突然地,又回憶起你,那個總與我記憶有關的你。只是現在,我再也看不見漣漪。我想,我應該是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幸福。        還記得,那是高一的下學期,很偶然地看見你的聯系方式。和很倔強而又那樣碎美的文字。是從那時候開始吧!第一次深刻地喜歡上了文字。盡管我一直不是一個有才情的女子。在那些枯燥得有些悶熱的季節,我曾有過那么深深的期盼。你幾乎成了我生活中的所有傳奇,那樣的神秘又夾雜著那樣深厚的冰冷。我第一次知道,傷感和年齡是沒有任何的關系。任何事情和任何的感情都是沒有永遠的吧!所以當我對你的固定消息產生習慣時,你突然地說要抽離,說要努力學習,我很是驚慌和錯愕的表情,只是,你永遠也看不見而已。從此,我一個人毅然地選擇了堅持。只是由兩個人變成了一個人的堅持。對一個不再有回應的人繼續訴說和嘮叨我身邊所有的一切。后來菜知道,那是說的不再打擾,只是不想直接傷害的一個委婉的借口而已。只是當我明白時已太晚。人已錯離太遠。          是習慣你的不再回應我獨自的旁白時才開始有所掛念的吧!越到最后就輸得越是凄慘。一無所有。總是這樣,當走了時,才開始只能用回憶里的溫情來舔舐現實狀況自己賜予自己的殤。以為一直堅持,便會等到屬于自己想要的奇跡。只是后來我才明白。如果不愛,再多的的付出,哪怕是傾其所有,到最后,也只是自己背負著那些傷口。我記得親愛曾經說過,年輕便是我們最大的資本,可我用我最大的資本也沒換來我想要的幸福。為了你,我輸掉了那幾年的全部時間和美好。到最后,還是自己獨自一人,背著歲月累積的回憶,一直一直的朝前走。          我想,我很多很多的朋友都知道你吧!你都成了我公開的秘密,多么多么地對不起,我一直同大家說你,卻從沒問你,可不可以。都很好奇你,我卻拿不出一張你的照片給別人看看你的樣子。我們認識快5年,算是很久了吧。可我卻始終沒見過你是什么樣子,只是聽你自己和你的朋友給我形容過你。這算不算是很諷刺?你說你曾經給我寄過大頭貼,可我收到的只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你說以后有機會再給我。我等到現在也沒等到過。或許你早已忘記,誰會在意,這么細小的言語?         越是到了后面我越是不熟悉你,因為我們越來越遠。最開始,你說你喜歡郭敬明,韓寒,張悅然還有新概念,你還把你最喜歡的文章給我抄寫過來。<<那些發生在你我之間細微的小事》故事的前言寫道:木木,倘若有可能,我希望我能記住我們之間所有的事。你還寫,你把它搬到你的作文本上,那是你覺得寫得最有空靈的文字,可你們老師一個猩紅的“閱”字,讓你再也提不起喜歡的勇氣。再到后來,你越來越喜歡安妮寶貝的字,韓寒,成了最受抨擊之一。在這些轉變的期間,你可發生過些什么事?讓你的心靈不再同以前一樣?從此,我很長一段時間去研究她的文字,那樣的晦澀,那樣的陰暗。看著看著,就讓我莫名其妙地流淚。感覺到你的越來越憂傷和越來越遠的離去。我明白了一個叫著無能為力的詞語。你以前最愛去的西藏呢?你說那片空曠的天地和沒受污染的空氣,應該能夠很好地盛放你的那些心情。和凈化你的靈魂。到后來,你也不再向往了嗎?你說你想去西安,因為王箏那首歌的魅力,讓你開始魂牽夢縈。我去過那,踩著你說你喜歡的土地,也踩出了我對那里的感情。可我走過西大街和城墻時,卻感受不到歌詞中的美麗和那些動人的故事。那么,還是就此別過吧!          親愛,我們一起相互的陪伴過那么些美好的時候。有時候,我懷疑我們是一個人,總是有那么多的默契和溫暖。她說,看見我想起我。會想起飛蛾撲火。呵呵!多么地壯烈。可我,是這樣地平凡,怎會擁有那樣心碎般的故事呢!我那些親愛的朋友們,總是很為我擔心著。因為你,我變得那樣的小心翼翼,那樣卑微地前行。我曾總是流淚,把眼淚揮霍得越來越廉價。記得那是高三上學期,和好朋友還有那時喜歡好朋友的人一起到電影院看了我唯一一部電影院的電影,一部美國片,忘記了題目。不知道是覺得那男主角不被人理解不被人認可還是什么原因,總之那天哭了很久很久,嚇壞了旁邊的朋友,出來時,外面下著傾盆的大雨。那天晚上,好朋友沒回去,我一個人在同學租的房間里。渡過了一個最不安的夜晚。我想,是不是因為你,那時的自己,變得異常的脆弱。可是那些。真的過了很久了吧!        我去踩你的空間,看見那些不多的留言,全是我寫下的,你一次都沒有回復給我,那樣孤零零的矗立在那里。我想我曾經給你的郵件,是不是也是孤單的躺在那里。有時候,給你的留言是自己流淚寫下的。是不是我太過煽情。所以,你才會當空氣一樣的忽視我的每條祝福和關心。昨天又去了一下,看見一個名叫木木的人,也在武職上學給你留言,你很輕快的回復,沒有半點憂傷的成分,我知道了,不是你一直很抑郁,是因為沒有遇見你想交談的朋友。對吧?你的朋友曾經說過你很在乎我。我想或許曾經,你是真的把我當過很好很好的朋友的吧。只是時間太快,我們越來越不像初認識的那樣明媚。        很多年很多年過去,我想我還是會謝謝你吧!讓我有過期盼。你說你不喜歡悲傷的面孔,或許我從沒來得及告訴過你,我是一個很容易就會微笑的女孩子。很燦爛的那種。有很多人說過我很憂傷,也有很多人認為我肯定是個有很多故事的人。呵呵!其實,我一直知道,你才是那個很抑郁的男孩子。可是,我們誰也沒有義務去規劃別人的生活方式。所以,你以后還會不會一如既往的憂傷下去,我想我再也不會去那樣的關心。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很多你們那里的朋友,大家都很友好。我想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我一直在寫你,以為會一直獨自寫下去。其實,你說得對,有的故事,一開始,便有了結局。我也不再任性。

云朵在我的衣領上留下哭泣的痕跡。 我匆匆扔開了包,門撞擊在墻面上,前些天被拆去了擋門器的墻留著一圈黑色的污漬,它被輕輕碰觸,以極快的速度反彈回來。 我又被狠狠的關在門外。 樓道的地板是米色的,但是已經被一雙雙鞋踩成了淺淺的灰色,我從中清楚的看見了我自己的影子。 是透明的,被風吹成青色,又被腳踩成了微小的,黑色的粒子。 我突然哭起來。 這一幕,被我深深的烙印在了腐臭的記憶中,以至于那輛卡車沖過來時,我只想起了那天下午的地板——寂寞的像是腐爛的滿天星。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霜是深秋的靈物,悄悄地落,悄悄地去,若是遇見了,驚喜之外,便是長久地迷戀。 望霜,最是秋晨,在鄉下。霜落無聲,在瓦楞,在墻頭,在日漸干枯的一蓑一蓑的草莖上,清清靈靈,透透亮亮,若月光一般有著淡淡的痕跡,我們叫它“霜跡”吧。這“霜跡”中,我獨愛落在瓦楞間的。瓦楞間的霜跡,散淡,輕盈,有幾分閑逸。輕輕抬起頭,順著檐間的瓦楞斜斜地望上去,那薄霜就若散逸的月光,勻勻地鋪著,青的瓦,白的霜,青灰中逸著純潔的白,白凈里暗含著灰,灰白相間,透出幾分古舊,讓人平添一絲揮之不去的遐思。就這樣,一綹一綹地鋪排著,彌漫著。 若是閑來無事,漫步山野亦是望霜的好去處。最好是沿山野小道而上,不疾不徐,信步而至。深秋的山道瘦瘦的,道旁的草葉枯了,順著莖稈落下來,婆婆娑娑地累積著。冰霜落下來,凝結在草葉間,這草葉便成了晶瑩的冰霜利劍,雜亂地疊加在一起,不經意間腳踝觸碰上去,簌簌地落,喳喳地響,讓人心生幾分憐惜。俯身,用手指輕輕托起一枚草葉,順著草葉的紋路捋一把,這剔透的冰霜便落在手心里,脆生生的,沁涼涼的,瞬息間,又化為了一窩明亮的珠露。及至登上山巔,猛然回首,山野樹木以及灰瓦紅墻的村莊整個兒地被濃霜浸潤著,像是鍍上了一層銀屑,迷迷茫茫里洇出幾分寫意,令人心動。旁逸斜出的鳥雀,就在這樣的天地里恣意地飛翔著,無拘無束,冷不丁拋下幾聲鳴叫,落在田間地埂,落在樹木的枝杈間,落在兩山之間的罅隙里,似乎又被玲玲瓏瓏地彈撥起來,在空域里混響著,純凈明亮。 遠山遠了,小橋舊了,在深秋里,靜穆如水墨。 只是倚橋而立的那人,披了霜雪的霧氣,靜立著,久望著,似乎那一雙滿含深情的眸子里,又多了一份秋霜的冷峻與寧謐,深深地望著,深深地回想。 自古以來,多少文人墨客訴說著秋之肅殺,而我,面對此秋,此霜,內心不由生發出無限愛戀,似乎整個秋天,我都能以滿心的熱愛去呵護,去凝眸,在一份獨有的寧靜里,安享無盡秋意,尤其是這冰霜洇染了的村野,多像一幅令人反復玩味的古畫,飄逸著古色古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中家具行衣櫃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台中環中路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新北三重兒童房家具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y4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