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設計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單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中午時分,接到你的電話,很欣喜,也很意外。  沒說上兩句話,你問我在干嗎,我不假思索的回復在想你。頓了頓思緒,你說我在騙你,你都看到我在別人空間里留下的足跡。我說沒有,別的不敢說,最近幾天所做的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腦海的印痕里。  你說離別的這些天里,我是不是不好好工作,又到處去串門默讀別人的心聲。我說沒有,回來后整天忙于總結報告,基本沒有時間顧及其他的事情。  你說想我了,打電話給我是為了看我過得怎樣,在忙些什么。我說除了老板交代的亂七八糟的研究任務外,每天擠出大部分的時間去想你。  離開已有些日子了,每天的忙碌、思念、計劃在充實一天的歷程。午夜來臨,思念變得濃烈的時候,我只有在無邊的思念孤寂中掙扎、徘徊。對著夜空,獨舉香茗,咀嚼、回味你我走過的每一季風雨,每一段坎坷。  昨晚,帶著幸福的微笑,在被窩里漸漸入睡,我夢到了你,我牽著你的手,一起開心地在暗夜的道路上行走,雖然言語不多,彼此四目對望時,都能看見眼里的那份深情。  你知道的,我現在不喜歡熬夜,我寧愿睡不著的時候,躺在被窩里聽你和我都喜歡的歌,看著手機里存著的你的照片,以及我們相識以來你曾經發給我的每一條短信,也不愿對著靜謐的夜空,喝著苦澀的咖啡麻痹神經,對著連綿的思念黯然傷神。  我說我變了,因為你讓我做了無盡的改變。你說是的,你很欣慰,你說你喜歡我變,變得更富有思考、有計劃、有目標,變得更MAN。  我知道,記得我答應過你,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我不莫名的傷感,我本來也不應該這樣,擁有了這段感情,擁有了獨一無二的你,我應該做全世界最快樂、幸福的人。  我們雖分隔兩地,沒有走到一起的日子里,沒有頻繁的電話,沒有無休止的短信,有的只是每天很有限的時間里,我可以在網上、在視頻里見到你,和你傾訴心語。  我喜歡聽到你的笑,盡管很多時候我看不到,但憑著記憶,憑著我們的愛,我都能感覺到你的笑會有多么美好。  我喜歡說些親昵的話,讓你埋怨我應該老實些,我也喜歡多問你,我想你時你有沒有想我,我愛你,你愛不愛我。我總喜歡在你的回答中去感受你的心情。  你病了,我擔心,你累了,我關心,你倦了,我會囑咐你休息,在你安然入睡后,讓自己陷入暗夜里哭泣。  不是因為我脆弱,也不是因為我難過,我清楚自己的心情。多想陪在你身邊,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我可以安慰你;在你孤獨、無助的時候,我可以心安理得陪著你。  TA們曾經一度覺得,感情的世界里,我付出太多,你沒有多少回應。  TA們并不真正了解,我們深愛著彼此,卻有著不一樣愛慕對方的方式,我外向而直白,你內斂而含蓄;我毫無隱晦地傾吐對你愛,你有自己不得已的由衷。  TA們看到的是,我每天寫日記給你,TA們并不清楚,你給我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勵。  默認我寫的每一篇愛的日記,默認我可以稱呼你為愛人,親昵稱呼你的名字。不公開回應我的文章,只在心動時候匿名寫下一些點評。偶爾也讓自己思念的靈感之作發在我們的博客里,這是你,懂得欣賞我的你。  每天只要有空,總會來到這里,聽我因為愛你選的音樂,看為你寫的日記。認真看我每篇文后的評論,看你的那些匿名留言,看你在某些時候為我遭遇的誤解和非議作出合理解釋,據理爭取,這也是你,懂得疼惜我的你。  我承認,如今,我在努力改變,想變得和你一樣簡單一些,再簡單一些,不要太敏感,太多疑;也不要太不相信自己,不相信你。  都以為,每晚,我難以入睡,是為想你,害怕夢到你,在午夜夢回醒來后,面對自己是孤獨一人時,會傷感不已。  其實,每晚我又并不害怕入睡,每次入睡前,我會告訴自己,我得快些睡著,好在夢境的路口去等候,去等候因為思念,輾轉反側無法入眠的你。  最近幾天,那邊的天氣都持續高溫,炙熱無比,你總是因為忙碌,吃不好,睡不著,照顧不好自己,容易中暑,更容易疲憊。  等忙完這陣子,我會去一個嶄新的地方,好好發展自己新的事業,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拼搏,每天你那么忙,那么累,我不能,也不應該讓你擔心我。  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就只有這樣牽掛著你。牽掛得心疼,又希望有限的機會里,語音或是電話的時候,也總想多聽到你甜美的笑聲,而不是讓人擔心的咳嗽聲。  只有你開心的時候,我心里才會感到踏實。這一生,我要好好愛你,讓你很多日子里都能快樂。  所以,此刻,我只想告訴你:不用擔心什么,我們都在彼此深愛。

減肥文案 朋友圈搞笑 1、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2、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3、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4、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5、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6、能大聲喊出來的,都是真話;能老遠認出來的,都是真胖! 7、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肥肉都有它的脾氣。 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0、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1、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2、千萬不能胖,不然以后窮得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3、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吧。 14、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5、我覺得今年沒必要減肥了,因為夏天不會來了,還有四個月該供暖了! 16、多虧我是個胖子,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 17、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8、我再也受不了我那吃貨閨蜜了,她居然想把我那個小核桃的手鏈,敲碎吃了。 19、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20、都什么年代了,一點減肥意識都沒有。 21、不要看見別人長的胖了點就叫人家…粗人! 2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3、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24、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5、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26、我怎敢倒下,我身后就是體重秤。 27、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8、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29、裝個逼,果然又肥了,冬天不肥夏天肥,年年減肥年年依然肥,把屁股瘦瘦,手臂瘦瘦,大腿瘦瘦,其實也就差不多了,要求也不高。 30、減肥這種事,都是在喊,瘦子在做。 鼓勵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3、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4、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5、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7、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8、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9、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0、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1、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2、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3、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4、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15、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7、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8、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0、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1、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22、不要只是想著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24、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5、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27、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9、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30、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調侃減肥的幽默文案朋友圈 1、說什么心寬體胖,一想起自己的體重就郁悶! 2、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3、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4、多年前你的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5、單位組織體檢時,在眾目睽睽稱重,結果你稱后,就解散了(秤沒了)。 6、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7、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8、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9、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10、累一天了,來一杯奶茶吧,放心,只要沒人看見,你可以當它是零卡路里。 11、我之所以把自己吃的這么圓,是為了不被別人看扁。 12、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13、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4、胖菇涼的夏天是“想到減肥就心塞”。 15、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16、浪漫出游時,不會把男朋友自行車的后帶磨平。 17、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18、減肥要有這樣的決心:要么瘦、要么死!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清晨的秦嶺山上,廟宇間傳來鐘聲,禪師們在虔誠學佛。山下的印館內,傳出刀刻石頭的磕碰聲,那是父親在以他的方式學佛,在修煉自己。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父親以苦行僧的方式在修行。 在我看來,父親就是一個苦行僧,他在印學之路上不斷地前行,他就是篆刻世界中的苦行僧。父親從小就有一個當兵的夢,他曾離這個夢的實現僅有一步之遙,卻因為沒有給鄉里的負責人送禮而被鄉上阻攔。在別人的采訪中他曾多次提到過這件事情,平時在和我的談話中,也不知提到過多少次了,可見這件事在父親的心里是多大的疙瘩。不過,如今提起來,父親就帶著調侃的語氣說:“咱人老實,不會送禮,只能當農民。如今搞篆刻,老老實實當個印田農人!”父親揚起眉毛,哈哈笑著。 父親就是個老實人,他天天在自己的印田里耕種著,一天也不曾停過。他總是笑著對朋友說自己的胳膊一邊粗一邊細。的確,很明顯,父親拿刻刀的右胳膊粗。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父親的無名指因為老要扼住印石,都骨折了!刻印,父親卻還是堅持著自己一日不作,一日不食的原則。 苦行僧的父親對自己是嚴苛的,對于我這個兒子也一樣嚴苛。我小時候愛搗蛋,每次做錯了事,父親瞪我一下,我就得倒吸三口涼氣。他的眼神,不是慈愛的溫暖教導人的那種方式,而像煎油潑到辣子上哧溜一聲一碗油潑辣子就做好了的感覺。我低頭,定定地立著,不敢動彈,直到他鼓起腮幫喊一聲“出去耍去!”又刻起了他的印,我就趕緊如釋重負連滾帶爬地往外跑。 苦行僧的父親,衣著上一樣是苦行僧。衣裳上不舍得花錢,可是買起印石幾萬幾萬不眨眼。他喜歡穿寬松的衣服,口袋特別多的那種褲子和馬甲,就像電視里當兵的那種裝扮。“穿的什么名牌?咱人就是牌子!”說這話時,父親挺直了腰桿,給自己豎起大拇指。 父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關中漢子,本來就個兒高身魁,這時,形象越顯得高大。 現在,父親做著自己的事,走著自己的路,感受著生命的精彩。父親每天創作的佛像,菩薩像等,無疑是對自身生活經歷和情感心態的一種表達。從這些佛像印中,能感受到一個經歷過生活風風雨雨的人帶來的感動。 父親的路,是他自己走出來的,他在石中刻出了自己人生的感悟,刻出了深入骨髓的性格。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潭子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設計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高雄楠梓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南安平客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y4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